感情淡了,跟新鮮感無關…心態有關

又到了跟(感情界老司機愛姐)聚餐,老朋友永遠聊的話題,不就是工作跟感情,剛好近期我的讀者分享很多故事,急著跟愛姐分享。

最常聽到,他不愛我了,為什麼他不愛了!愛姐果然老司機,一語道破回我:「這衣服保暖,因為你冷了」

如果是夏天,這外套你穿都不想,所以這男生不愛你,你問他有什麼用,他怎麼會跟你說實話…

想想,真有道理,問對方為什麼不愛我,通常也沒答案,冷了就穿外套,不愛了就淡掉,這很殘酷不也是你我身邊的故事

下方留言
#你會一直問對方愛你嗎

#分享tag給需要的朋友

_

喜歡記得追蹤 @paperplane_love
系 列 作 品 #愛情押個韻
歡 迎 跟 抄 #紙飛機金句
_

#紙飛機寫故事
#原創#共鳴#虐心#走心#暖心
#語錄#文字#練字#手寫#感情
#愛情#友情#故事#心情#兩性
#愛情故事#愛情語錄#戀愛語錄
#love#feelings#Sexuality#emotion

arrow
arrow

    紙飛機寫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