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熟點了,可惜笑容卻…少了

一個人帶著耳機,坐在咖啡廳,看著照片,想著回憶,突然發現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….有點不一樣。

我的讀者有的是學生、上班族,今天想跟你分享的是我的心聲。

年輕時對愛情放不下,總以為長大後我就會更快樂,沒想到長大後的笑容少了,愛情也不去想了。

也許你正失戀難過,為生活奔波,其實生活就是帶點傷繼續走著,你說每天快樂,很難,但也不置於活在痛苦。

期盼我們成熟點,笑容多一點;對於愛情,勇敢多一點。

下方留言
# 你多久沒真心的笑過(不是為了自拍而笑)

#喜歡記得分享出去或tag給需要的朋友

_

創 作 時 間 2019-0728(品嘗下午茶的一天)

記 得 追 蹤 @paperplane_love

系 列 作 品 #愛情押個韻

歡 迎 跟 抄 #紙飛機金句

_

#紙飛機寫故事
#我的故事你的心事
#日常#生活#星座#男友#女友
#戀愛#愛情#感情#情侶#走心
#故事#原創#語錄#文字#手寫
#友情#成長#手寫字#語錄控
#愛情語錄#經典語錄
#语录 #成熟 #笑容

arrow
arrow

    紙飛機寫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