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,你真瀟灑。妹,是你太傻

身旁有個朋友大家稱她「愛姐」,感情專家、開悟專家,凡是有感情的事,大家第一個想到要跟她聊。

有一次,聽到愛姊對一個朋友說,你以為我在愛情裡像「狂野奔放的馬」,其實我以前只是一隻「安靜的貓」。只是後來我決定當匹馬而不是貓,因為我們太傻所以委屈自己,明明可以當馬,卻只當貓。

不愛了,就不拖了,何必委屈求全。愛上了,就用心愛,不需假裝獨立。至於分手了,我痛哭幾天就好,不是我太瀟灑,是你太傻。

下方留言
#你是瀟灑型還是太傻型

#分享tag給需要的朋友

_

喜歡記得追蹤 @paperplane_love
系 列 作 品 #愛情押個韻
歡 迎 跟 抄 #紙飛機金句
_

#紙飛機寫故事
#我的故事你的心事
#共鳴#虐心#走心#扎心#語錄
#原創#文字#練字#手寫#感情
#愛情#友情#親情#心情#兩性
#生活語錄#愛情語錄#經典語錄
#瀟灑#太傻#感情專家#獨立#愛情裡

arrow
arrow

    紙飛機寫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