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這一局,你打算怎麼下注?

我有個朋友總是毫不猶豫:「選擇ALL IN(全下)」。我欣賞他的全力以赴,但是最後分手的戲碼,他全程參與。

每個人,都有自己表現愛的方式;每個人也有自己保護愛的方式,除了愛別人,你更要學會愛自己,愛不能無私,偶爾要留點自私給自己。否則你學會愛人,卻忘了愛自己,這對我來不是愛。

我這朋友,每次手上籌碼選擇全下,最後,幸福籌碼從未持有,這一局,他賭好大。慢慢的,我提醒他,幸福籌碼其實一直存在,只是你總是選擇全下,嚇壞自己,也嚇跑愛情。

你呢?這一局、下一局,你想當贏家,還是輸家?



_

系 列 作 品 #愛情押個韻
歡 迎 跟 抄 #紙飛機金句
_

#走心文
#紙飛機寫故事
#我的故事你的心事
#文字#練字#手寫#原創#感情
#愛情#虐心#心情#同感#語錄
#生活語錄#愛情語錄#經典語錄
#共鳴#兩性#籌碼#賭注#這一局

arrow
arrow

    紙飛機寫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