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想到,一邊說著,一邊哭了

開頭的五分鐘,我理性的堅強,說著分開的前因後果,不知道為何「說著說著,眼淚掉了」。我告訴自己我不能輸,更不能哭…..但是

其實「感情中,沒有強者也沒有王者」,相信你我身旁都有這樣的朋友,甚至我們自己也是,不想展現脆弱的一面,當朋友提起:「你們是怎麼分手的?」描述著細節,分手的情節;情緒如大浪,洶湧的吞噬所有的故事。

話題最後,我這老司機朋友,送了我一句話,在我往後的愛情裡更加茁壯:「你以為的堅強,其實只是逞強;離開的就不勉強,你一定越來越強」

擦拭眼淚,喝口咖啡。沒想到這場景,時光交錯,換成我對讀者說,因為寫作,我也成了你的網路朋友,而你還在逞強嗎?沒關係,一起成長。

_

系 列 作 品 #愛情押個韻
歡 迎 跟 抄 #紙飛機金句

_

#走心文
#紙飛機寫故事
#我的故事你的心事
#文字#練字#手寫#原創#感情
#愛情#虐心#心情#同感#語錄
#生活語錄#愛情語錄#經典語錄
#共鳴#兩性
#堅強#逞強#勉強#老司機

arrow
arrow

    紙飛機寫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