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發現,慢慢長大,回憶次數變多了?

一杯咖啡,一個空間;想起某人,想起片段,突然覺得好多事情都成了回憶。「是我多愁善感,還是我歲月增長?」我想可能兩者兼具,而且同時發作吧。

有種感觸「發現能回憶的,都在過往」;於是「發現能珍惜的,都在身旁」,是你錯過某人、某次升遷、某段愛情,好多後悔跟遺憾徘徊在腦海、是我太糾結、還是我太後悔?我不清楚也搞不清楚、因為發作的關係。

身旁有好多美好的人事物,珍惜它、讚美它。過往的美好我們不曾過忘,但是我偏好珍惜現在身旁的好美,你呢?身旁是否正在發生美好的事物,好好珍惜它。

_

系 列 作 品 #愛情押個韻
歡 迎 跟 抄 #紙飛機金句

_

#走心文
#紙飛機寫故事
#我的故事你的心事
#文字#練字#手寫#原創#感情
#愛情#虐心#心情#同感#語錄
#生活語錄#愛情語錄#經典語錄
#共鳴#兩性#阿祥老婆#grace#撐傘

arrow
arrow

    紙飛機寫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