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內有洋蔥)撐傘這篇文,是我創作以來少數

邊寫眼眶邊濕
邊寫鼻子邊酸

我看見了一種 真正的情感

你我世界 總有下雨黑暗時刻
你的身旁 有人願意撐傘陪你

撐起傘「不止躲雨,還有凝聚」
撐起傘「勝過言語,只想陪你」


罵聲情緒過了
感性親情來了

我看見的是Grace臉書的發文

我知道她肯定不好過
我卻看見了叫做愛情

我們不就是想找一個願意
陪你一起不好
陪你一起變好

這種愛與包容的態度
值得我們一起來學習

愛情這回事很難去解釋
如果用一句話我想引用

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為你撐傘

_

系 列 作 品 #愛情押個韻
_

#走心文
#紙飛機寫故事
#我的故事你的心事
#文字#練字#手寫#原創#感情
#愛情#虐心#心情#同感#語錄
#生活語錄#愛情語錄#經典語錄
#共鳴#兩性#阿祥老婆#grace#撐傘

arrow
arrow

    紙飛機寫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